close

《他來了,請閉眼》作者:丁墨

評分★★★★

 

推理言情

 

文案

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、傲嬌又忠犬的男友……

約會時,他說:“我對這種事沒興趣。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,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。”

吃醋時,他說:“與我相比,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。唯一不蠢的地方,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。”

做~愛時,他說︰“雖然我沒有經驗,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。順便提一句,我的觀察力也很好。”

求婚時,他說︰“言語無法表達。如果一定要概括,那就是——我愛你,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。”

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,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。

他卻牽引著我,從平靜平凡的生活,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。

 

 

男主薄靳言在別人眼中,是個住在別墅古怪又神秘的人

女主簡瑤雖然作為薄靳言的臨時翻譯,卻也沒看過雇主的真面目

直到簡瑤即將結束這份打工,返回都市工作

才知道薄靳言是世界上最年輕犯罪心理學專家,警署特聘僱問

男主智商很高,驕傲又自大,不太懂人情世故

女主算是少數可以和男主好好相處的人

原本情商低,不懂愛情,後知後覺自己對女主的心意

幡然醒悟後某方面學習力強大(==|||)

這文個人覺得推理部分寫得比感情部分好(薄靳言有點幼稚==)

喜歡推理+言情類的,推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