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戰起1938》作者:瘋丟子

評分★★★★★

 

二戰

 

文案

夢醒1938,黑暗年代開始的地方
戰爭,生存
投奔誰,遇到誰,離開誰,失去誰
我欲歸,歸處狼煙四起
我欲留,此地戰火紛飛
輾轉經年,忽然發現
在這個年代,最安全的地方,不是北極,而是在你身邊

父親,我記著我是偉大軍隊偉大國家的普通一兵,世界在我們面前將會屏住呼吸,我們已經準備好決一死戰,戰爭的正義性,在於德國要獲得生存的空間,為此,我們已經做好準備。如果需要的話,我們將把整個世界,化為灰燼。

媽媽,我唯一光榮而善良的媽媽,我知道你比別人更痛苦,弟弟阿廖施塔已經差不多長大成人了,要照顧好媽媽,一輩子都要照顧好媽媽。父親,我們還要參加阿廖施塔的婚禮呢,我好幾次夢到你,我們大家向你起誓,我們一定和我們國土上最後一民法西斯分子血戰到底,如果我有第二次生命,我也要把他獻給祖國。

 

 

女主秦恬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1938年的德國

而自己則是一個寄宿在猶太人家庭的留學生

由於戰爭的爆發,女主得保護自己在亂世中生存

大大推這文!!!

雖然本人對二戰的歷史不是很熟悉

但在作者的筆下可以很深刻體會戰爭的殘酷、無奈、恐懼……

男女主在文中的感情並沒有因為是戰爭就上演驚心動魄的愛情

反而比較像成為支持對方活下去的動力

男主的真實身分也很讓人意想不到>c<

 

因為第一次在網路看哭了好幾次ToT

最近下定決心把實體書看完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網路版結局≧▽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