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親愛的,/情人淚,歲月盡頭》作者:一度君華

評分★★★

 

僵屍

 

文案

強敵環飼,生死攸關之時

他擋在她身前,淺笑如風

他說我不能走,我修行了數千年,但是除了你、我一無所有。

他將她扛在肩頭,走過湖泊和山丘 

栽許許多多的蘋果樹,撿最大最漂亮的貝殼

看霞光淬染碧海,滿目飄紅。

他說你說得沒有錯,我的愛是你唯一的依憑。當這愛存在時,我許你任何事

多年以後,他已是一方霸主

他指著她告訴所有下屬,這是本座當年同修。

他與她劃清界線,卻改不掉與她在一起時所有的習慣和細節

他說這世間萬般承諾於我而言皆可背棄,唯有她,任何要求,只要她講,我便不敢相忘。

那一年的街頭,已是人去夕陽斜。

她綰長髮,良人別嫁。

他站在人群中央,花轎裡的新嫁娘掀起轎簾,那回眸一笑,燦若春花。

為什麼站在一堆奇珍異寶中間的我,會想起當年的蘋果樹和貝殼?

 

 

女主巧兒被道士捉來獻祭給男主——綠眼僵屍

沒想到不但沒被吸血,反而變成它的新玩具

一開始是一人一屍的生活,後來走向修道之路

個人覺得結局是BE也是HE,文末留有小小的惆悵

不過這也是作者很特別的文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