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尋人啟事》作者:癡夢人

評分★★★

 

現代言情、暗戀

 

文案

這是一個尋人的故事。

2013年的41號,我在街上看見了一個人,我以為是徐橫舟,所以喊住了他,結果卻不是的。

愚人節我把自己玩了一把。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沒機會看見他了。

幾個小時以後,我在我那個幾乎沒人看得見的新浪博客裡寫了一則尋人啟事。

 

“徐橫舟,男,1985年生人,原籍申城,身高一米八五,濃眉俊目,風姿清舉,於2005年夏天走失。

    有知其下落者,請告知本博主,並請代為轉告,有人很想找到他。”

 

 

女主左晨暗戀她的喜馬拉雅山徐橫舟八年,甚至為了他去念考古系

卻只敢在每年男主生日和過年寄一張沒有署名的卡片

這文算是很平淡的暗戀文,主要都是女主的視角

不過幸好男主歸國,最後當然是HE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