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奢婚》作者:萊弗

評分★★★

 

現代言情

 

文案

看官朋友們:

這是一部,一點也不言情的,言情小說。

但是!文筆、辭藻、大綱、狗血、虐心、種田、宮鬥、重生……這些紅文的必備元素——

特麼它居然一個都沒有!

本文唯一足量多產的只有,逗逼。

 

忠犬前夫追逗逼前妻的故事。

前夫高富帥,略腹黑,小傲嬌,

 

 

這文偶從開頭笑到結尾><

女主尹燦燦有著天使般的臉蛋,魔鬼般的身材,卻有一顆真漢子的心==

離婚三年後,又再度遇上前夫肖徹

 

 她對烘乾機說:“對不起。”

沒關係。”烘乾機,哦不,肖徹說。

我也沒想過要你原諒我。你可以恨我,但是不可以報復我,就像今天這樣,這樣不行。”

 肖徹說:“我怎麼報復你了?”

 尹燦燦說:“你變得這麼成功,就是在報復我。”

你變得這麼有錢,就是在報復我。”

你變得這麼帥,就是在報復我。”

你穿著這身海瀾之家,就是在報復我。”

你成功了,有錢了,變帥了,還穿著海瀾之家來見我,讓我給你當顧問,就是在狠狠的報復我。”

 肖徹:“海瀾之家哪裡不好?”

 

總之,就是一對互相錯過的男女再續前緣的故事\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