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【綜】福爾摩斯夫人日常》作者:春韭

評分★★★

 

同人、推理言情

 

文案

高智商和高智商談戀愛,情商不見漲,智商每天都在刷新下限。

他們真是蠢爆了。

 

場景一:

夏洛克:我這裡有兩張蓋瑞特的演奏會門票,一起?

路德維希:福爾摩斯先生,我不想聽小提琴,我想聽《穆桂英掛帥》,你唱給我聽麼?

夏洛克(不容拒絕地):讓華生唱給你聽,今天晚上八點我來接你。

 

 

女主李維希突然重生為法國人路德維希,住在羅浮宮旁

不但她原來的世界再也回不去,現在還要捲入恐怖電影情節中

劇情君,這是逼死人的前奏嘛!!!

路德維希為了逃離電影故事的展開,因緣際會下來到貝克街

還遇到根本不該存在的夏洛克福爾摩斯,這不科學><

這文雖然是推理同人,可是蠻搞笑的@^^@

女主鬼靈精怪大戰夏洛克毒舌技能全開\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