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荒島生存手記》作者:顧承淮

評分★★★★

 

異世大陸、美人魚

 

文案

皓月當空,海浪一聲又一聲地拍打在海岸上。

一個少女蹲在海岸邊的岩石上,正對著黝黑的海面絮絮叨叨地哄著。

“好了,我錯了,我不該罵你。”

“可是你看,我好不容易升起來的火就這麼被你撲滅了,我也不高興啊。”

“要不這樣吧,今天晚上陪你睡?明天陪你去摘椰子?或者給你做個草帽?”

 

她念了半天,蹲地腳都麻了,海面上除了起伏的海浪,沒有絲毫的動靜。

少女終於不耐煩了,站起來說道:“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,你每次發脾氣就在水裡窩一天,”她揮了揮手裡翠綠的水果,“這是你喜歡吃又夠不著的,你還要不要了?不要我扔了啊。你再不上來我現在就回山洞。”

 

這時,海面下終於有了動靜,一個大型的海生物慢慢地浮起來,出現在少女的視野裡。它趴在岸邊,濕漉漉的大眼睛委委屈屈地看著少女,然後張開滿是鋒利牙齒的嘴,用力地一口咬了下去。

 

 

女主葉崢遇上船難,醒來時發現自己漂到不知名的島上,旁邊還有隻美人魚⊙.⊙

這文就是女主&美人魚的海島生活\^0^/

覺得男主總是莫名的戳中我的萌點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