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人若犯我》作者:四十二噸

評分★★

 

現代言情

 

文案

股神的女兒和地產商的兒子狼狽為奸近十年,每天只擔心兩件事:世界不夠亂和自己不夠壞。

直到......神隊友變成了狼對手,她的好哥哥親手為她打開鐵門。

 

三年前,二十歲的她是S市有名的混世魔王,行事風格完美地詮釋了八個鑲金大字:人不犯我,我也犯人。

三年後,二十三歲的她站在第七監獄門口,緊了緊身上的破棉襖,手上七個紅色人名。

 

七個仇人,七段往事,七宗原罪。

重獲自由,她在復仇的路上越走越遠、越走越險、越走越孤單。

歌德說,光線充足的地方,影子也特別黑。

你眼角一顆淚痣,夠不夠讓我棄惡從良

 

 

當女主林輕從第七監獄走出,她的報仇之路也將展開

三年前送她進監牢的人,她會一個一個討回來,包括她最親愛的洛基哥哥

這文有點小懸疑,女主在報仇的過程,漸漸還原三年前的真相

最後會有虐T^T

Ps.作者寫出兩結局,雖然第一個比較合理,但我還是喜歡李洛基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