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篇part1(10/12更新)

Ps.星星把整理篇重新分類啦~

  (整理篇中皆在本站有推過的)

  主要是方便大家可以針對某種文搜尋

  由於分類上不同,可能出現重複的文

  未來還會增加不同分類@^^@

  希望大家能找到喜歡的文麼麼哒=3=

作品類型分類

★現代★

心素如簡

曾有一個人,愛我如生命

歲月是朵兩生花

瀝川往事

終於愛情

耶路撒冷的四季

你和我的傾城時光

淺情人不知

AB日記

大戰拖延症

不就偷你一杯子

束手就情

燈火闌珊

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

拯救男神…經病

有生之年

陳先生與程太太

最佳賤偶

尋人啟事

絆橙

最後一束米迦勒雛菊

奢婚

教你正確認識病嬌

霍先生家的安之知

砍價女王

人若犯我

★古代★

將嫁

獵戶家的小娘子

聽君

九州華胥引

我家二爺

★穿越、架空、重生★

11處特工皇妃

戰起1938

尋找前世之旅

以胖為美

脫軌

忽如一夜病嬌來

歡喜債

葉底青梅

萬千寵愛

花式虐狗手冊

★玄幻、修仙★

落花時節又逢君

十世待君安

三川,忘川無殤

親愛的,駕/情人淚,歲月盡頭

百鬼集

本王在此

重紫

鬼差

年糕進化史

魔尊

★校園★

原來你還在這裡

蓮葉荷甜甜

始棄終亂

君如陌上塵

何處飛花

我的鴕鳥先生

年年年華

廢物降尤物

130

★推理懸疑★

他來了,請閉眼

親愛的阿基米德

親愛的弗洛尹德

魔鬼的顫音

天生一對

左不過高冷罷了

美人為餡

失憶女王

親愛的蘇格拉底

【綜】福爾摩斯夫人日常

★靈異恐怖★

怨氣撞鈴

心理諮詢中遇到的詭異案例

白伏詭話

★網遊★

微微一笑很傾城

塵世白衣歌採微

相愛相殺

諾森德

杯具小桔子

★網配★

養夫為患

你聽得到

聲聲入耳

★娛樂圈★

輕易放火

來同居吧

票房毒藥

★靈魂出竅★

離魂記

早安,幽靈小姐

撿來一隻阿飄

呸,下流胚

★異世★

萌系大陸

荒島生存手記

★幻想空間★

每天都在做死一萬遍

屍戀

傲嬌這屬性

筆盒裡的萌物們

女王,請踩我

龍龍王殿下

妖怪日常

塞得里斯小夜曲

★系統、快穿★

[]嚇死人了

攻略蛇精病男主

特定主題分類

★男主素壞人★

盜情

騙中騙

城市下下籤

危險關係

大賭局/為愛入局

插翅難飛

★醫生★

世界微塵裡

寫給醫生的報告

★太監★

宦官的忠犬宣言

大太監

烏夜啼

陛下請淡定

作者分類

★九鷺非香★

三川,忘川無殤

以胖為美

百鬼集

本王在此

陳先生與程太太

魔尊

★丁墨★

你和我的傾城時光

他來了,請閉眼

美人為餡

Twentine

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

有生之年

我家二爺

阿南

忍冬

★玖月晞★

        親愛的阿基米德

        親愛的弗洛尹德

        親愛的蘇格拉底

        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