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師父系列》作者:九鷺非香

評分★★★

 

師徒、短篇

 

文案

一、《師父心塞》

我是一個女仙人。

江湖上說,我是千百年來,唯一一個修成了仙的女真人,他們把我傳成了傳說,

在傳說裡,我能一招斬殺數千妖魔而毫髮無損,我能以一己之力馴服殘暴凶獸並化為坐騎,

我能獨守空靈山巔鎮壓天下邪氣源頭。

這些傳說都是實打實的真事,我就是這麼厲害,直到……

我收了三個徒弟。

一個比一個……

令人心塞。

二,師父有病

大魔頭帶著我回到了三百年前……

去攻略三百年前的他自己

三,師父年邁

我沒事,就是要老死了而已

 

 

全部都是師徒的小短篇~

我個人喜歡最後一篇《師父來戰》

帶有遺憾的結局讓人印象深刻╮(╯▽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