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打火機與公主裙》作者:Twentine

評分★★★★

 

校園、現代言情

 

文案

我有我的國王

我是他不二之臣

我願為他搖旗呐喊

也願為他戰死沙場

 

 

這文分為〈荒草園〉、〈長明燈〉兩部

 

在父母的期待下,女主朱韻一直以來都作個(看似?)安分守己的乖孩子

直到遇見了他,染著一頭金髮又張揚的他

這篇可說是男女主雙學霸的故事(還讓不讓凡人活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個人覺得比起作者過去偏悲傷的文風,這次加入很多歡樂的元素

 

張老師拍拍李峋臂膀:“來,自我介紹一下吧。”

全班鴉雀無聲。

 

他黑眼圈很重,一看就是嚴重缺覺,張老師的話讓他勉強打起一點精神

“我叫李峋。”

 

又是那乾乾淨淨的聲音,不高不低,穩妥得像是用最上好的木材在寂靜的庭院裡相互敲擊

大家都在等著下面的發言,而他似乎沒有想好下半句要說什麼,思忖了幾秒,然後恍然,露出一個群嘲的笑容——

“是今年的高考狀元。”

 

台下十幾個本省考生心裡不約而同飄過五個字——

我日你媽哦

 

而且意外的是,這篇終於不是開放性結局!!!(灑花ヾ(*´ ˋ*)ノ

〈長明燈〉就是男女主多年後再相遇的故事~

作者以前的文都停在有點哀傷的地方

偶終於等到有男女主在一起的文(*´`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