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三朝書》作者:賞飯罰餓

評分★★★★

 

古代言情、架空

 

文案

尚書府上的二小姐,相貌標緻,知書達理,只可惜天生殘疾。

十七歲這年,明霜身邊多了一個沉默寡言的貼身侍衛。

為她遮風擋雨,上天入地。

 

江城:“老爺吩咐過,不能出門。”

明霜:“哎,他們總嫌我麻煩,不帶我去,我也知道你嫌我……”

江城:“……我去準備馬車。”

 

她就知道這個人的心腸是最軟的。

 

【輪椅的二小姐X忠犬侍衛】

 

 

女主明霜為尚書府二小姐,卻處處受嫡母嫡姐的欺負

由於被人陷害而落水,父親請來貼身侍衛保護女主

這文的女主蠻自立自強的,自己做生意還做得有聲有色~

男主江城就是木頭侍衛,總是被女主欺負XD(我就喜歡這種設定=v=

個人很喜歡這篇的結局,女主沒有因為富貴當前而忘記初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