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曾有一個人,愛我如生命》作者:舒儀

 評分★★★★★

 

現代言情

 

文案

年輕的時候,我們往往不懂什麼是愛情。

年少的我,曾以為愛情可以超越一切,那時我不明白,世上另有一種力量,叫做命運,只可承受,不可改變。

當我在學校空曠的浴室裡,扯著嗓子唱“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”的時候,我並不知道,這樣的故事,有一天也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我第一次見到他,是在一個血肉橫飛的場合,烏克蘭,奧德薩市。

 

故事背景是烏克蘭,女主是來到烏克蘭的中國留學生,第一次遇到男主孫嘉遇是在黑道火拚的市場

男主在烏克蘭替人走私,是政府和警察極力掃蕩的對象

男配則是替女主作筆錄的警察,很有正義感的帥哥

這是我第一次看書看到哭, 雖然結局男女主都好慘,但不得不說這樣的結局是可預見的,

男主又不是什麼好人

再回頭看書名,眼淚都不用錢了啦T0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