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陳先生與程太太》作者:九鷺非香

評分★★★

 

短篇

 

文案

我嫁給了一個男人,他不是絕頂聰明,沒有超凡帥氣。

他很普通,會做錯事,因為不知道怎麼收場而手足無措。

他很善良,會撿流浪狗回家,然後垂著頭挨老婆罵.

但是,就是這麼一個男人,能在我蹲馬桶的時候神色自若的在一旁刷牙,能和我腿壓著腿的擺大字睡床上,能面不改色的看我掏耳呲牙挖鼻孔的所有醜模樣。

我和他在一起,唯美很少,偶爾浪漫,但是這並不妨礙他愛我,我愛他。

或許,這才是愛情落實到生活中的樣子。粗糙、平淡而無比真實。

 

 

男女主的生活小日常,跟很甜的對話喔@^_^@

(原諒我的推評這麼短><因為上方文案都寫完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