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我的鴕鳥先生》作者:含胭

評分★★★

 

青春校園 青梅竹馬

 

文案

嘿,我的鴕鳥先生,你究竟去了哪裡?
那一天,夕陽西下,龐倩和顧銘夕並肩坐在操場邊的看臺上。
她突然湊到他的耳邊,快速地眨動起自己的眼睛。
她長而翹的睫毛輕柔地掃在他的耳廓上,一邊掃一邊問:好不好玩?有沒有很癢、很舒服的感覺?
顧銘夕低著頭,憋了半天才輕輕地了一聲。
咦?真的嗎?那換你來用眼睫毛撓我耳朵!
龐倩興奮地坐直了身體,心裡美美地想著,他那麼密的睫毛,玩起來一定很有趣。
扭頭間卻詫異地發現,身邊沉默的少年已經滿臉通紅。
我想給你們講一個故事,關於兩個年輕的孩子。
這個故事有些溫吞,有些清水,有些瑣碎,有些虐戀,但是,它也很甜蜜,很暖心^_^
我想,這註定不是一個面向大眾的故事,但是我相信,會有人和我一樣,愛上那個叫做顧銘夕的少年。

 

 

這文從男女主的小時候寫起

雖然童年這部分寫的比較多、仔細,但也為男女主之間特殊的情感做鋪陳

男主顧銘夕因為小時候誤觸高壓電而失去雙手,

女主龐倩作為男主的鄰居和兒時玩伴

在學校和日常生活中照顧男主,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份

小學、初中、高中他們幾乎都是同桌

但是,有一天螃蟹小姐卻弄丟她的鴕鳥先生

青澀的時光卻帶點小哀傷,很特別的校園文*^ω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摘星星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